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华发27.7亿元竞得珠海市香洲区一宗地块 溢价率45%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19 13:1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发27.7亿元竞得珠海市香洲区一宗地块 溢价率45%)

2月18日,广东省珠海市以网上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一宗涉宅用地。最终,华发以27.7亿元竞得五洲花城三期旁地块,楼面价15389元/㎡,溢价率45%。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珠自然资储2020-03,位于香洲区迎宾北路东侧、梅华东路南侧。地块出让面积63697.93㎡,起始价19.1亿元,竞买保证金9.55亿元,最高限价28.65亿元,地块限高160米。

  地块出让面积63697.93㎡,其中:S1区域用地面积为18699.57平方米,功能为二类居住、商业;S2区域用地面积为23147.21平方米,功能为文化设施;S3区域用地面积为7403.14平方米,S4区域用地面积为11249.2平方米,功能均为公园绿地;S5区域用地面积为3198.81平方米,功能为城市道路。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若外地企业、组织或个人竞得的,必须在本市注册成立其持有100%股权(全资)的单项房地产开发公司。政府已委托相关单位开展前期设计工作,竞得人须向政府支付前期设计费共计541.9万元,其中前期风格研究96万、总图日照分析60万元、前期方案设计费348.9万元、前期勘察费37万元。

  竞得人须自土地成交之日起30日(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建筑规划方案并获得市总工会和市方志办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

  S1区域需配建公共厕所(1处,建筑面积约30-60平方米)、垃圾收集站(1处,建筑面积40平方米)、社区用房(1处,建筑面积≥600平方米)、二级邻里中心(1处);S3、S4、S5区域用地及用地所建附着物及竞配阶段产生的人才住房。

  S2区域用地所建建筑物须自土地成交之日起18个月内建成完工,并在建成完工后1个月内移交给市总工会和市方志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