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蓝光发展:1月新增3个房地产项目 土地总价款约9.92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17 20:2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光发展:1月新增3个房地产项目 土地总价款约9.92亿元)

2月17日,蓝光发展发布2020年1月新增项目情况简报。公告显示,1月,公司新增3个房地产项目,土地总价款约99180.8万元。

  下属全资子公司常州灿琮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公开竞得JCJ2019050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常州市文明东路南侧、江南路西侧,土地面积约为35.09亩,1<容积率≤2.2,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该项目土地成交总价为39,600万元。目前本公司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下属控股子公司烟台达源置业有限公司通过烟台市土地市场网公开竞得烟[2019]Z010号地块。该地块位于烟台市,西至化工路,北至烟台福隆食品有限公司用地,东至烟台恒昌对外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用地,南至规划路,土地面积约为41.04亩,2.4<容积率≤2.5,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该项目土地成交总价为38,407万元。目前本公司拥有该项目51%的权益。

  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方式取得咸阳市61002009015GB00101号地块,股权收购总价款约为21,173.8万元。该地块位于咸阳市中华西路以北、宝瑞阳光小区以西区域,土地面积约为58.70亩,1.2≤容积率≤3.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目前本公司已取得该项目98%的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蓝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