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拿地3个月,禹洲金汇地块规划出炉

来源:凤凰网 2020-02-11 19:3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拿地3个月,禹洲金汇地块规划出炉)

近日,上海市奉贤规土局发布奉贤区金汇镇39-05区域地块项目公示。

地块位于金汇镇,东至金碧路,南至迎横路,西至39-04地块,北至北横河。

总用地面积29912.1㎡,总建筑面积97301.78㎡(地上总建筑面积68418.14㎡,地下建筑面积28883.64㎡),计容积率面积65806.6㎡,容积率2.2,绿地率35%,建筑密度26%。

根据规划显示,该地块拟建3幢7多层住宅,1幢8层高层住宅,4幢16-18层高层住宅,1幢20层的保障性住房及自持租赁住房,1幢14层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及自持租赁住房。

                                项目总平面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周边集中了禹洲雍锦府、禹洲雍贤府、龙湖春江天玺、龙湖春江天越、天和前滩时代等楼盘,区域竞争压力大。不过该项目作为禹洲布局奉贤的第三子,紧靠之前开发的禹洲雍贤府和禹洲雍锦府,还是被寄予厚望的。

据了解,奉贤区金汇镇39-05区域地块于2019年11月6日被上海贤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禹洲)以底价98710万元竞得,楼面价15000元/㎡。


地块位置图

从区位配套来看,周边配套虽不如南桥新城核心区成熟,但是距离新城百联和闵行浦江、浦东周浦都比较近,可以享多个区域的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位于自贸新片区内,靠近“东方美谷”,对于看好红利而选择购置区域房产的人来说,这可能是长线投资里面不错的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