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保利底价5.4亿元竞得郑州高新区补充商住地 投资超20亿

来源:凤凰网 2020-02-07 14:0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利底价5.4亿元竞得郑州高新区补充商住地 投资超20亿)

2月7日,河南郑州高新区有一宗地块成功入市,地块编号为郑政高出〔2019〕34号(网),由保利旗下的郑州保利永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成交价为5.4亿元,出让面积4.38万㎡,楼面价2743元/㎡。

市场消息称,上述竞得人为郑州保利文化广场的开发商,该宗地块可能为保利文化广场的后期补充地块。

根据出让要求,上述地块为商务金融兼城镇住宅用地,项目内需所建项目需建设一栋150米的5A甲级写字楼;自持商务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且用于拍卖、巡展等相关文化产业,持有原因年限不低于10年;项目总投资总额不低于20亿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2月5日报道,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先后发布公告,中止牟政出[2018]233号(网)、郑政东出[2019]12号(网)地块的挂牌出让,延长郑政出〔2020〕1、2、3号(网)地块摘牌时间至2020年2月17日。

上述5宗地块皆为城镇住宅用地、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土地面积合计19.46万㎡,起始价逾3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