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49亿竞得杭州第9幅地块!中梁持续发力强二线核心区域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20-01-20 10:2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1月17日,杭州市未来科技城212号地块(余政储出〔2019〕66号)公开出让,中梁控股(2772.HK)最终以逾49亿元总价成功摘获。

(原标题:49亿竞得杭州第9幅地块!中梁持续发力强二线核心区域)

2020年1月17日,杭州市未来科技城212号地块(余政储出〔2019〕66号)公开出让,中梁控股(2772.)最终以逾49亿元总价成功摘获,楼面价22843元/㎡。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这一喜讯,对于中梁以及杭州,无疑都是一份厚重的新年礼物。

八盘之后再摘星以实力擎动杭州

杭州未来科技城由浙江省委、省政府集聚全省资源打造,旨在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高端项目入驻,是浙江省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创新极核。目前,城市建设和产业配套不断推进,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因而未来科技城一直是全城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

此次中梁从近20家房企中最终突围,充分彰显了其雄厚实力,以及深耕杭州、引领城市人居理想的决心,对中梁来说意义非凡。

自2016年进驻杭州以来,中梁控股已于萧山区、拱墅区、余杭区、西湖区、富阳、临安等各大区域布局八大项目,涵盖高品质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成为杭州城市建设与运营领域的强劲力量。

以杭州为2020新起点持续践行全结构布局

杭州对中梁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杭州是中梁开启“根植长三角,布局全国,辐射五大核心经济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正是以杭州为起点,中梁接连入驻重庆、长沙、郑州、成都、苏州、宁波、昆明等多个重点二三线城市,形成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海峡西岸、中西部等全国重要城市群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中梁开发足迹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140余座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12月,中梁新增139幅地块,其中二线城市占比逾50%,超过6成位于长三角,中西部、海峡西岸以及环渤海分别占比21%、8%、8%。坚持“全结构布局”,中梁凭借地缘优势深耕长三角,并不断夯实在中西部、环渤海、海峡西岸及珠三角等全国重要经济核心区域的布局。此次进驻杭州未来科技城,正是这一战略践行的缩影。

组织活力再激发坚持平衡规模与经营规模效应的全面显现,也为中梁销售业绩的跨越式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2019年,中梁控股集团于香 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上市后其更加追求稳健发展。从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出发,中梁上市后进行了组织架构的优化。具体到区域层面,中梁把原来的12个区域集团进行收缩合并,并最终形成南方大区、北方大区、西部大区、山东大区、中部大区、江苏大区和浙江大区七大区域集团。

在新的组织架构下,可以使区域集团提升运营质量和利润水平,并降低管理成本,符合中梁一直追求的增规模、强运营与降负债之间保持平衡的原则。

其中,中梁浙江联合东区域、丽水区域、杭金衢区域、嘉湖区域、中心区域、杭州区域、杭甬区域、四川中梁城等八大区域公司,正式集结为中梁浙江区域集团,因地因时,制宜变革,吹响了深耕精耘华东的号角。浙江区域集团以13城99盘的规模,在2019年11月24日实现年度签约额突破200亿大关,成为中梁第一个成长型区域集团。

凭借着一个个红盘的不断崛起,中梁凭借稳扎稳打的实力、上下齐心的精神,不断扩大在重点二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转二线、转省会、转中心城市效果显著。而作为中梁的战略重地,杭州将在未来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时光见证辉煌,并化作新征程的起点。以摘取未来科技城地块为开端,中梁将继续拓疆杭州,让这座“美丽华贵的天城”,因中梁而更加缤纷和美好。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