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原朗诗联席总裁王磊出任东原集团副总裁 分管西南区域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1-13 10:4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原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公司于2004年正式成立,总部设立于重庆。

(原标题:原朗诗联席总裁王磊出任东原集团副总裁 分管西南区域)

据爆料,东原集团的企业通讯录里,已经可以搜出原朗诗集团联席总裁王磊的名字,职位是集团副总裁,分管西南区域。

据乐居财经了解,2019年8月30日,朗诗绿色集团(H K.00106)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公告称,朗诗绿色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及联席总裁王磊,由于希望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业务上,于本日起辞任上述职务。

东原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公司于2004年正式成立,总部设立于重庆。2014年,东原集团重组并入迪马股份(SH.600565)。同年登录上海,次年进驻南京,实现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苏州的“城市深耕”布局。

2017年,东原集团将总部从发源地重庆东迁至上海,入驻地产第一梯队品牌云集的虹桥腹地。根据克而瑞发布的《2019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榜单》,东原集团2019年全口径销售金额为540.1亿元,排名第62;权益金额为328.5亿元,排名第69。

王磊,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获委任为朗诗集团副总裁,兼任首席运营官。曾任集团上海地产公司之总经理。彼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工程专业。现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攻读EMBA。王先生曾就职于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历任区域总经理、项目经理等职。彼在地产行业工程管理、企业综合治理及项目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于2018年11月23日获委任为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联席总裁,中国地产事业部总裁,2019年8月30日辞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马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