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天誉置业附属拟8.8亿元收购珠海高栏港一幅地块

来源:智通财经 2019-12-31 10:2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誉置业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天誉巨荣(作为交易标的指定接收方)与橡华投资(作为交易标的受让方)及鹤山地产(作为交易标的出让方)叁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原标题:天誉置业附属拟8.8亿元收购珠海高栏港一幅地块)

天誉置业(00059)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天誉巨荣(作为交易标的指定接收方)与橡华投资(作为交易标的受让方)及鹤山地产(作为交易标的出让方)叁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天誉巨荣同意收购及鹤山地产同意出售珠海地产的全部股权及股东借款,代价为人民币8.8亿元。

据悉,珠海地产主要在中国珠海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其主要资产为中国广东省珠海市的一幅住宅地块。珠海地产持有的位于中国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平沙新城的一幅地块,用地性质为其他普通商品房用地,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不超过22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有效期限为70年,即2018年1月2日至2088年1月1日。

公告称,公司采取双轮驱动策略,即“区域深耕+城市更新”。区域深耕策略聚焦于公司已取得相对比较优势的中国二线城市市场,例如南宁、重庆、昆明及徐州等。其中公司一个知名产品“青创社区产品”在以上市场自推出以来深受首次置业人士欢迎。

同时城市更新策略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基于公司在过往23年的旧改经验,已完成的地产项目及正在推进的城市更新项目,并择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土地二级市场并购机会,继续增厚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房地产业务组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