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售价40.54亿元!华侨城重庆“撤退”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1-28 10:5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8日,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拟40.54亿元转让重庆悦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原标题:售价40.54亿元!华侨城重庆“撤退”)

11月28日,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拟40.54亿元转让重庆悦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0月31日,重庆悦岚净亏损165万元,所有者权益约38亿元。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3日,是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股票代码:000069)旗下全资子公司。其股东结构如下:华侨城持股100%,认缴出资10亿元。

重庆华侨城开发规模仅次于深圳华侨城,占地4平方公里。园区总占地面积约6000亩,建筑用地1694亩。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22公里,重庆北站13公里。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7月,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存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修建重庆华侨城项目(地产一期多层B21-1/05地块1#-10#楼、B22-1/05地块1#-63#楼)共9633.36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行为,按建设工程造价5%处以罚款,对其罚款45.55万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至今,华侨城还挂牌转让了包括深圳、上海、海南、南京、西安、重庆、成都等地的多个公司股权以及债权。

今年11月,华侨城拟转让云南栢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发光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太原侨晋置业有限公司、太原侨君置业有限公司、东莞保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世博华兆置业有限公司及江门侨新置业有限公司股权。

10月,拟转让云南世博华兆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今年8月转让天津嘉运置业有限公司49%股权、云南世博华兆置业有限公司(标的企业)50%股权;6月转让西安思睿置地有限公司80%股权及相关债权、盈江县大盈江玉石城有限公司100%股权;5月转让重庆悦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1月转让南京康星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17%股权。

9月9日,重庆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拟转让旗下襄阳文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0%-100%股权。因外界反映强烈,仅隔一天,襄阳华侨城9月10在其公众号发表声明称,华侨城集团投资襄阳是集团重大战略布局,公司充满信心,项目正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开发建设工作。而另一边,重庆产权交易所信息披露亦显示,襄阳文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 “已撤牌”。

据乐居财经了解,2019年上半年,华侨城实现营业收入177亿元,利润总额4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亿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华侨城资产负债率为76.7%,较上年末增加2.93%。净负债率106.2%,同比提升35.4个百分点。其负债额则由2170亿攀升至2566.5亿,环比增长18%。华侨城的资产负债率一直处于上升中。2017年69.9%、2018年73.77%、2019年上半年7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