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大发地产与新力地产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1-21 13:3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发地产与新力地产在大发地产总部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对未来发展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多方面合作共识。

(原标题:大发地产与新力地产开启战略合作)

10月16日上午,大发地产与新力地产在大发地产总部举行战略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对未来发展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多方面合作共识。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发挥各自资源、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打开“战略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新力地产董事长张园林、副总裁佘润廷、财务总监姚育文、董事长秘书张梦,大发地产董事会主席葛一暘、高级副总裁冷俊峰、董事会主席助理熊彦、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李桂鹏等双方多位高层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开放项目合作,建立资源共享、高层互访机制。

新力地产成立于2010年,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秉承着“品质新锐,服务先锋”的品牌定位,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9年以来,新力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截止目前,新力已完成“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以及“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的全国四大区域布局。

大发地产作为悦居生活服务商,秉承“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从城市、人群的洞察调研到拿地,再到客户情景体验设计,大发地产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属性,挖掘更多生活的美好元素,洞悉人们的情感需求,因悦创居,构建起了多维立体、全龄化的生活空间。为城市人群创造有情有景的理想生活。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和行业趋势,在深耕长三角、布局国家黄金城市群的战略指引下,大发地产进一步明确了“1+5+X”的布局体系,深耕长三角核心区域的同时,辐射到成渝、环西安、华北、环渤海、大湾区5大城市群,并战略性地关注其他具高发展潜力的重点城市。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正式打开大发地产与新力地产合作的大门,最大限度发挥资源的配置效率,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双方进入更长远深入的合作打下基础,共谋更好未来,实现充分协同,合力共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