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实地集团发文,刘森峰与马立强“权力更替”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1-02 1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日,实地集团已经正式发文,宣布了刘森峰、罗剑威、马立强三人未来的工作职责与权限。

(原标题:实地集团发文,刘森峰与马立强“权力更替”)

实地集团已经正式发文,宣布了刘森峰、罗剑威、马立强三人未来的工作职责与权限。

内部文件《关于刘森峰、罗剑威、马立强的人事任命》,大致有以下三点内容:

第一,任命刘森峰先生为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CEO),全面负责集团地产业务发展和日常经营管理,分管集团投资拓展中心、营销管理中心、融资管理中心、创新融资中心、调研中心、计划运营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成本管理中心、招标采购中心、法务管理中心、产业地产部、酒店事业部及各区域公司。

第二,任命罗剑威先生为集团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CO-CEO),分管集团总裁办公室、人力资源中心、行政管理中心、战略投资中心、数字化中心、客户关系中心、智慧城市中心、质量监督部、商管公司、物业公司、技术工程院、零一科技、三拾七度家居公司;

第三,任命马立强先生为集团副董事长,负责集团三旧业务及金融业务,分管报建中心、金融事业部。

这则人事任命文件的重点是,很多原本属于马立强管辖的业务,现在都交由刘森峰管理了。

对于这一变动,有实地员工认为:“马总应该不爽吧。”

同时,也期待刘森峰的实地表现,他加盟实地,外界不少期待的眼光是 :“我们都很想知道,离开了碧桂园的平台,他能做出多大成绩。”

【附】简单的马立强个人资料。

马立强,1974年12月出生。毕业于东京大学基础设施规划专业和清华大学结构工程专业。

曾供职于亚洲开发银行、日本太平洋国际咨询公司、日本前田设计株式会社。

2007年,马立强入职万科,曾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与资金管理部助理总经理、新疆万科总经理、武汉万科总经理。

2014年,马立强出任东莞中惠熙元集团总裁。

2016年,马立强出任金辉集团总裁,网 传年薪8位数。

2017年,马立强出任海伦堡集团总裁。问了下海伦堡员工对他的评价:“很牛,他在任时,公司业绩提升很大,集团条线领导也升职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