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原碧桂园副总裁刘森峰,入职实地地产担任总裁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28 11:2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碧桂园副总裁刘森峰,入职实地地产担任总裁。

(原标题:原碧桂园副总裁刘森峰,入职实地地产担任总裁)

刘森峰,男,1976年生,江西永新人,中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工程专业毕业,高级工程师。第一个亿元级收入区域总裁。

1999年7月大学毕业加入中建五局;

2009年2月至2011年6月,任中建五局广东公司区域总经理;

2011年7月至2012年3月,任碧桂园集团主席办主席秘书(期间曾兼任和县碧桂园项目总指挥;

2012年3月至2014年2月,任碧桂园集团南京区域总裁;

2014年3月起,任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集团一级授权大区)总裁。

2016年11月起,任碧桂园集团副总裁、 江苏区域总裁。

三个月前刘森峰被调至集团任职了,负责碧桂园海外市场业务。

2019年9月底提出离职,10月15日正式办完离职手续。

2019年10月25日,据实地内部消息传,刘森峰入职实地地产(富力联席董事长张力的儿子张量所创),担任总裁。

2010年,刘森锋加入碧桂园,除了追随老领导莫斌,还做过一顿时间杨国强的秘书。

随后,刘森峰主动请缨出人碧桂园南京区域总裁,不到一个月就成为了碧桂园集团一级授权大区江苏区域总裁,2016年末,被提为集团副总裁。

2018年,江苏碧桂园销售业绩是948.6亿元,仅次于广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