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融创大健康落地,孙宏斌称前期亏钱也没关系

来源:时代财经 2019-10-28 10:1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孙宏斌称,医养、康养是未来的大趋势,也符合融创投资美好生活的愿景,刚开始亏钱也没关系。

(原标题:融创大健康落地,孙宏斌称前期亏钱也没关系)

融创与清华大学签约

10月27日,融创在青岛与清华大学签订了两份协议。融创正式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开展教育与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另外,融创还计划与清华大学共同在青岛建设一座医疗中心。

今年7月融创曾以8.43亿元竞得青岛两幅住宅、商务金融用地,总建面27.6万平方米。根据规划,该地块原为清华长庚医院青岛分院用地,根据规划将按照三甲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青岛分院,同时规划建设清华大学精准医疗产业园,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表示,这是融创正式进军大健康的动作,“医养、康养是未来的大趋势,也符合融创投资美好生活的愿景,刚开始亏钱也没关系,主要是看长远的投资”。

至于该模式此后是否会在其他地区进行复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董家鸿坦言,希望此次能在青岛打造出一个可复制的产品,成功后进行全国复制。

孙宏斌还强调,青岛是融创重点投资的城市之一。这也是融创首个大型医疗产业项目落地青岛的重要因素。他透露,目前融创在青岛投资的总金额超过3000亿元,已执行的实际投资超过15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