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绿地控股抛售雅生活服务5000万股 套现10.59亿港元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16 10:2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5日晚间,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主要股东减持股权公告。绿地金融之全资附属公司及本公司之主要股东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在公开市场出售50,000,000股本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平均价格为每股股份21.18港元。

(原标题:绿地控股抛售雅生活服务5000万股 套现10.59亿港元)

10月15日晚间,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主要股东减持股权公告。

公司接获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绿地金融之全资附属公司及本公司之主要股东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在公开市场出售50,000,000股本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平均价格为每股股份21.18港元(「出售事项」),市值约10.59亿港元。

紧接出售事项前,绿地金融分别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绿地海外及宁波绿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100,000,000股H股及100,000,000股本公司非上市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合共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15%。

紧随出售事项后,绿地金融分别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绿地海外及宁波绿璡于50,000,000股H股及100,000,000股非上市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合共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11.25%。

出售事项主要基于绿地金融整体发展考量,并不影响绿地金融的控股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与本公司的战略合作。

出售事项完成后,通过旗下的金融投资平台绿地金融持有本公司股份,绿地控股仍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了解,雅生活服务当日收盘价21.4港元每股,跌幅近7%,总成交额14.83亿港元,换手率达5.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