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宝龙地产实控人高位折现配售,股价盘中跌9.64%

来源:蓝鲸财经 2019-10-15 14:0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龙地产实控人许健康持股新增3.54%。

(原标题:宝龙地产实控人高位折现配售,股价盘中跌9.64%)

10月14日晚间,宝龙地产(H K:02138)进行了“闪电配售”,共计配售1.466亿股现有股份,配售价及认购价为每股5.4港元,较10月14日收市价5.91港元折让约8.63%。

受此消息影响,宝龙地产早盘跳空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时,跌9.64%,报5.3港元。

资料显示,“闪电配售”为公司在香 港上市后再融资提供了一个窗口,在当日股市收盘后,只要有一般授权,增发不超过20%,折价8折以内,即可进行融资开启配售。多数情况下,都在当日晚间完成。

此次,公司采取的配售方式为“先旧后新”。所谓先旧后新,即大股东通过配售旧股,将自己持有的股份转让给独立人士。若先配售旧股,再发行新股,则是大股东把自己持有的老股转让后,配售资金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收到资金后,增发新的股份给大股东,使其股数复原,目的是为了在最短时间内融到资金。

而根据公告,卖方控股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许健康)及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据此,卖方委任配售代理,作为卖方的代理人,促使买方(或如未能成功,则由其作为主事人)按配售价购买合共1.466亿股现有股份;卖方认购,且公司按认购价向卖方配发及发行合共1.466亿股新股份。

宝龙地产公告称,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预期约为7.81亿港元,1.466亿股配售股份相当于完成认购事项后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54%。配售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业务拓展、未来投资以及一般营运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