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光明地产:斥资29.83亿元新增无锡、成都、常州三项目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14 17:3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4日晚间,光明地产发布新增房地产项目情况简报。?近期,公司斥资29.83亿元新增项目三个。

(原标题:光明地产:斥资29.83亿元新增无锡、成都、常州三项目)

近期,公司斥资29.83亿元新增项目三个,详情如下:

1、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增资股权合作项目)取得了拥有江苏省无锡市新 吴区锡国土(经)2017-20 地块土地权属的项目公司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 20% 股权且承担相应负债。该项目位于无锡市新吴区金城路与梅东河交叉口西南 侧。项目用地面积为 52841 平方米,容积率为不高于 2.2,计容建筑面积为 116250.2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居住用地 70 年、商业用地 40 年,土地成交总价为人民币 82376 万元。本次增资金额为人民币 387.5 万元。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 20%权益,需按相应比例支付上述地块的土地出让金。

2、公司全资子公司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农房集团”) 通过合作方式(增资股权合作项目)取得了拥有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 道 LQ20(252):2018-20 地块土地权属的项目公司成都辰禧置业有限公司 34% 股权且承担相应负债。该项目位于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华信大道以南、金杏路以 西。项目用地面积为 78294.51 平方米,容积率为不大于 1.5 且不小于 1,计容 建筑面积为 117441.765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 70 年, 土地成交总价为人民币 73401.10625 万元。本次增资金额为人民币 3400 万元。 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 34%权益,需按相应比例支付上述地块的土地出让金。

3、公司全资子公司农房集团通过合作方式(共同参与投资设立项目公司) 取得了拥有江苏省常州市JZX201912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常州碧盛房 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投资设立项目公司 49%股权且承担相应负债。该 地块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红河路以南、轩文路西侧。项目用地面积为 80867 平方 米,容积率为>1.0 且≤2.2,计容建筑面积为 177907.4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 商住、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 70 年,商业、公共管 理与公共服务 40 年,土地成交价为人民币 142500 万元。本次出资金额为人民 币 4900 万元,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 49%股份,需按相应比例支付上述地块的土 地出让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