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新华联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4710万加元出售多伦多项目

来源:蓝鲸财经 2019-10-14 15:1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华联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4710万加元出售多伦多项目)

10月13日,新丝路文旅有限公司(H K:00472,简称“新丝路文旅”)发布公告,公司已就旗下一加拿大项目公司签署出售协议,对价约为4710万加元,并有望因此获得盈利。

具体来看,本次出售项目案名为信安橡树湾,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由新丝路文旅全资子公司NSR Toronto持有51%股权。据悉,该项目分为两期,第一期包括195套联排别墅,第二期包括不少于500套住宅公寓及一个商业购物中心。

根据协议,本次交易将在2019年10月30日(多伦多时间 )前完成,在特定条件下,NSR Toronto有权將完成日延长最多六个月的时间。

对于本次出售项目的原因,新丝路文旅在公告中表示,由于加拿大多伦多房地产市场不明朗,且信安橡树湾项目发展进度停滞不前,住宅物业销售进展未如预期。 此外,根据披露,本次出售的价格已经超过新丝路文旅于信安橡树湾项目初始的投资成本,将为新丝路文旅带来一定投资回报。新丝路文旅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将能释放公司于信安橡树湾项目的投资,并保障股东整体利益。

而在出售所得资金用途上,新丝路文旅表示,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增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资料显示,新丝路文旅为新华联(SZ:000620)间接持有的控股子公司,2015年4月新华联通过收购获得金六福的控股权,并于2015年7月更名为“新丝路文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