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绿地杭州项目涉嫌分割销售、售后包租,被杭州住保局约谈

来源:蓝鲸财经 2019-10-11 16:5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杭州项目涉嫌分割销售、售后包租,被杭州住保局约谈)

10月11日,澎湃新闻报道称,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已于10月8日起,会同相关部门对开发企业绿地控股集团(SH:600606)杭州东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代理销售公司杭州云房源软件服务有限公司等逐一进行了约谈。对10月7日起,浙江省杭州绿地商业中心3号楼(推广名华家池·侨公馆,为办公、商业项目)分割销售、售后包租等进行了解并收集了相关材料。

根据初步了解的情况,该项目销售涉及多个单位,下一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管理部门进一步调查,一旦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表示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提醒广大购房者坚持理性消费,提高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避免陷入购房法律纠纷而遭受财产损失。

绿地华家池·侨公馆本周起以“31平方米68万元起,8年包租年化收益6%”“三套房一本产证”等广告宣传语火爆杭州楼市,并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往。

据了解,华家池·侨公馆(即海域晶华公寓)整体项目位于杭州江干区武林商圈,共分为3栋酒店公寓、1栋写字楼,以及商业配套。3号楼侨公馆为3栋酒店公寓之一。

据钱江晚报援引现场工作人员的说法,为了降低购房者的置业门槛,3号楼此次推出创新性的销售方式,LOFT房源可以分割为3个独立套间,由3位不同的购房者分别购买,价格很实惠。但钱江晚报记者通过价格表发现,降价促销并不存在,中介涉嫌虚假宣传。且3人合伙买房虽然在法律上合规,但在实际操作中容易发生纠葛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