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百强房企9月业绩同比提升11%,四季度或仍将加大推盘

来源:蓝鲸财经 2019-10-03 13: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企业增加货量供应、加强营销力度之下,四季度房企整体销售规模会有一定的回升。

(原标题:百强房企9月业绩同比提升11%,四季度或仍将加大推盘)

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9月在推案量上升、促销力度加大的推动下,百强房企业绩较7、8两月提升明显,单月权益销售金额环比增长23.9%,增幅较去年同期提升近11个百分点。

从业绩表现来看,受益于供货力度的加大,9月TOP50房企中有超过8成的企业单月业绩环比提升。如恒大9月单月实现全口径业绩规模830亿元,较8月环比大幅增长73.6%,世茂和阳光城房企9月实现单月销售金额320.9亿元和271.9亿元,分别环比增长49%和60.3%。

不过,就前三季度整体情况来看,2019年前三季度,按照可比口径统计,TOP100规模房企的累计业绩同比增速在4%左右,增速较上半年持平。同时,百强房企各梯队权益销售金额门槛与去年同期相比都略有提升。其中,TOP10房企权益金额门槛达到1217.9亿元,同比增幅最高达15%。TOP20房企和TOP30房企权益金额门槛分别为752.1亿元和546.5亿元,门槛增幅分别为2.9%和4.3%。TOP50房企竞争格局加剧,权益金额门槛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10.5%至364.6亿元。

从目标完成情况来看,截止到9月末,在年内设定了全年销售目标的房企中,近4成房企目标完成率达到75%以上,另有近4成房企的目标完成率处于65%-75%区间,剩余房企目标完成率未达到65%。

对于四季度的情况,克而瑞预测认为,四季度是房企冲刺全年业绩目标的关键期,从房企的中期披露来看,多数企业供货节点多集中在四季度,将为业绩冲刺提供有力保障。相信在企业增加货量供应、加强营销力度之下,四季度房企整体销售规模会有一定的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