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绿城19.4亿摘顺德北滘地块 须与区属国有企业联合开发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30 15:0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城19.4亿摘顺德北滘地块 须与区属国有企业联合开发)

9月30日,顺德北滘出让1宗地块,共有美的置业、绿城和顺德地铁公司三家房企参与竞拍。

最终,绿城以总价19.4亿元拿下该地块,折合楼面价7053元/㎡。

资料显示,该地块是顺德北滘镇横五路以东、乐创路以北地块之一地块,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占地面积112717.42㎡,容积率>1.0且≤2.44,总计容建面275030.5㎡,其中住宅用地计容建面≤169000㎡,商业用地计容建面≤55006.1㎡。地块起价19.13亿元,楼面起价6957元/㎡。

按出让要求,该地块须由竞得人与顺德区区属国有企业成立项目公司联合开发。其中,竞得人占项目公司80%股权,区属国有企业占项目公司20%股权。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出让文件获悉,竞得者须在宗地地块三北侧、规划二路南侧设置不小于20米宽河涌,且与东西两侧紧邻地块的河涌相连通;宗地净用地范围内须无偿提供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建设、运营所需的轨道交通线路、站点、换乘设施及出入口、益丰停车场相关功能设施等永久设施用地。

地块还须无偿配建100个小车位停车场、社区卫生服务站、托老所、社区服务中心、三合一环卫设施、民警中队、幼儿园等设施,建成后移交给政府机构。其中,社区卫生服务站建面≥700㎡,托老所建面≥1000㎡,社区服务中心建面≥800㎡,体育健身场所用地面积≥2000㎡,农贸市场建面≥2000㎡,民警中队用地面积≥1000㎡,幼儿园不少于18班,用地面积≥7600㎡,建面≥49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