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完成交割

来源:中证网 2019-09-27 16:3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完成交割)

9月27日早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

6月23日,苏宁易购公告称,拟以现金48亿元人民币等值欧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

“这是苏宁智慧零售布局的关键一步。”苏宁易购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此前在谈及此次收购时表示,家乐福专业的快消品运营经验以及供应链能力,可以与苏宁全场景零售模式、立体物流配送网络以及强大的技术手段进行有机结合。苏宁通过输出智慧零售场景塑造能力,可以将家乐福门店进行全面的数字化改造,构筑线上线下融合的超市消费场景,更好地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据悉,家乐福目前在国内开设有210家大型综合超市以及24家便利店,覆盖22个省份及51个大中型城市,拥有约3000万会员。2018年,家乐福中国营业收入接近3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