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绿地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共拓“地产+科技”重大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9-25 17:2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共拓“地产+科技”重大项目)

9月25日,绿地控股与中兴通讯签约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开创地产开发和人工智能的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内的资源、技术优势,推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地产行业市场的深度融合,打造智慧地产生态体系,打造精品示范项目。同时,聚合上下游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双方技术融合、产品融合、业务融合、产业衍生的能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首批合作的“地产+科技”重大项目有望在国内多个核心城市逐步落地。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的“智能+”时代到来,房地产行业面临升级,“拥抱新科技,转型新物种”已成为绿地在新发展周期领跑的关键。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在全球170多个城市落地实施智慧城市建设,与绿地全面转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步调一致,与绿地全球经营理念和全球化、多元化布局高度契合,将成为互相助力的重要伙伴。据了解,绿地正同中兴探讨合作开发模式,共同组建团队,加速项目推进,有望在国内多个核心城市落地首批重大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城市(城镇)类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企业数字化规划与转型、5G应用、智慧基建、双创平台等领域的核心业务发展需求,全力开创地产开发领域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新模式。智慧园区类产品,绿地为中兴及其全生态链的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做的智慧建筑、智慧园区等,中兴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支持绿地项目建设。智慧城市(园区)项目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智慧城市功能开发、智慧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探索智慧城市生态运营新模式。智能家居,联合定制研发差异化智能家居方案,实现绿地产品体系、领域上的独特优势和市场引领,率先展开试点如科技住宅等。数字化规划与转型,共同推进全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运营效率,探索企业运营模式转型,打造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5G应用探索,探索中兴5G技术在绿地项目中的广泛运用,实现5G在智慧家居、智慧建筑、智慧园区等环境的初步运用。“地产+科技”创新合作平台,组建合作平台,促进社会资源、科研院校、行业上下游企业的集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