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泰禾董秘夏亮离职 副总经理葛勇暂代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9-09-25 13:5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泰禾董秘夏亮离职 副总经理葛勇暂代)

9月25日,泰禾集团有限公司(000732.SZ,以下简称“泰禾”)董事会秘书夏亮在个人朋友圈公布了自己离任泰禾的消息。

之前一天,泰禾发布公告称,第八届董事会秘书夏亮任期届满,经夏亮本人提请,因个人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夏亮在朋友圈中提到,离职原因为用一段时间陪伴家人出国读书。

由于尚未正式聘任第九届董事会秘书,目前泰禾董秘一职暂由泰禾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葛勇代任,期限不超过3个月。葛勇入职泰禾已经7年,主要分管投融资等相关工作。

夏亮曾任职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在加盟泰禾之前,他是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期间曾兼任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

两年前的4月,他“接棒”原泰禾董秘洪再春,主要负责公司信息披露、合规体系建设、资本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在泰禾深陷出售项目股权、高管频繁离职、遭遇深交所问询以及资金链危机的这段关键期,夏亮也曾遭遇一系列资本市场的严峻考验。

2017年12月,因泰禾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隔年销售目标为2000亿元,以“激进扩张”著称的闽系房企泰禾收到了深交所的一纸问询函。

今年5月8日, 深交所再一次针对泰禾的2018年报进行问询,问询函长达7页,包括19个问题,涉及短期偿债能力、销售情况、投资性房地产、关联交易、借款情况等多个敏感问题。经过20天准备,泰禾的延期回复才“姗姗来迟”。

在各大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的问董秘栏目中,最近一年来,泰禾也频频收到中小股东的各类尖锐提问或质疑,诸如“贵公司为什么不愿意回答关于厦门分公司委托第三方代办公司收了契税款不能如期办理产权证的问题”、“中国院子项目是否有30多幢末销售?网 传面积大的一套卖价9亿元一幢。能否请公司拿出其中三套出售,回款15亿用于回购公司股票”、“公司大股东是不是质押爆仓了?”之类的问题比比皆是。

2018年年报显示,夏亮未持有公司股票,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9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