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融创货值约2.38万亿元 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0港元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25 13: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野村认为融创土储是行内最佳之一,当中有81%土地是位于一、二线城市,估计公司可售资源达2.38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2018财年销售的5.2倍,而受惠并购方面的优势,其土储平均成本只是其销售均价的27%。

(原标题:融创货值约2.38万亿元 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0港元)

9月25日,野村发表的研究报告,授予融创中国(01918.HK)「买入」评级,目标价50港元。

报告指出,仔细研究融创中国(01918.HK) 的土地储存及一、二线城市市场后,该行认为公司去杠杆程度无容置疑,预期到2021年其净负债水平将由今年上半年的224%降至67%,相信去杠杆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拿地态度将较审慎,料今年下半年至2021财年将以销售回款的28%用作购地,而2017财年至今年上半年相关水平达64%,主要因为公司已有较庞大的土储,当中一、二线城市土储规模已是2018财年一、二线城市销售的5倍,而行业整合空间亦有所收窄。

野村认为融创土储是行内最佳之一,当中有81%土地是位于一、二线城市,估计公司可售资源达2.38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2018财年销售的5.2倍,而受惠并购方面的优势,其土储平均成本只是其销售均价的27%。

该行认为股份被低估,主要受惠去杠杆带动未来有机会跑赢,另外亦有很大空间被重估,因为现价计算2020年预测市盈率仅3.7倍,与其他大型股比较有折让,而与同业万科比较亦有41%的折让,故予目标价50元,相信去杠杆可成短期的催化剂,以碧桂园及新城发展(01030.HK) 为例,他们公布杠杆水平下降后股价表现亦跑赢恒指。

该行指出受近期针对发展商融资的监管影响,融创股价过去三个月跑输MSCI中国指数15%,但该行认为相关措施未必会带来负面影响,因为融资环境收紧将令投资者更肯定去杠杆的需要,亦是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估值提升的重要引擎。

据乐居财经了解,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 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的融创地产,作为“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的融创服务,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以及致力于成为“美好文化创造者”的融创文化四大战略板块。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并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