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打九折!大悦城控股1.19亿元再度抛售北京名都园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24 16:5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打九折!大悦城控股1.19亿元再度抛售北京名都园)

9月24日晚间,产权交易所消息显示,大悦城拟挂牌转让北京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约1.19亿元。而于2019年8月18日北京明都挂牌转让底价约为1.32亿元,本次一个月后转让价降低约1325万元,相当于打了9折。

公告显示,北京名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993年9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属于国有独资公司(企业)/国有全资企业,主要经营建设、销售等,由鹏源发展(越秀)有限公司100%持股,为大悦城(SZ.000031)子公司。

截至2019年6月30日,北京名都财务报告显示,营业利润为-77.68万元,净亏损83.46亿元。资产总计1677.57万元,负债总计78.38万元,所有者权益1599.19万元。

目前,该项转让已于8月5日获得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批复。本次交易完成后,鹏源发展(越秀)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北京名都房地产公司股权。

据乐居财经了解,北京名都主要资产为北京名都园,该项目位于顺义区后沙峪镇。目前,北京名都主要资产为名都园小区配套会所,该房屋位于名都园小区内部中心位置,为商业性质。

名都园是中港合资大型花园别墅发展项目,坐落于北京市京顺路温榆河桥畔,名都园以欧陆式建筑揉合大自然环境而建,距首都机场约五公里,往返市中心车程仅十余分钟。名都园共分四期发展,共建逾千个别墅及公寓单位,花园别墅分独立,半独立及边排三种款式;豪华公寓提供连复式单位共四款不同设计,建筑面积有六十九至二百六十五平方米。

截至评估基准日,名都园会所地上2层及附属设施已出租给北京顺泽明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用于经营幼儿园、健身、教育、美容、水吧、便捷超市等服务品类,租赁合同期限为12年,自2016年6月10日起至2028年6月9日止,年租金根据合同约定进行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