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传WeWork董事会欲罢免CEO,已获软银支持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9-23 10:1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孙正义反对诺依曼继续担任CEO,是为了阻止该公司的上市计划。

(原标题:传WeWork董事会欲罢免CEO,已获软银支持)

据《金融时报》透露,软银已经向WeWork董事会提出,不再让创始人亚当·诺伊曼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决议。据悉,这个决议得到了大部分股东的支持。WeWork董事会将于下周开会投票,决定最后的免任结果。

据悉,在WeWork看来,软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正义反对诺依曼继续担任CEO,是为了阻止该公司的上市计划。如果WeWork放弃上市,它将会防止软银对该公司的资产减记,今年早些时候,WeWork的估值曾一度达到470亿美元,若该公司成功上市,软银可能将需要减记其股份。此前还有报道称,在吸引潜在公共投资者方面WeWork遇到了困难,现在该公司甚至很难使其估值超过200亿美元。

一周以前,WeWork推迟了其IPO路演计划。一方面,WeWork的IPO申请文件披露,去年Wework亏损19亿美元,据分析师预计,这家公司有可能在明年烧完其手头剩余的现金。另一方面,Wework有着异常复杂的治理结构,所有权利都集中在诺依曼本人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WeWork的IPO估值下调至15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