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永升生活服务完成收购青岛雅园55%股权,作价4.62亿元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9-22 11:2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升生活董事会表示,此举有利于青岛雅园物业继续发挥其在商业物业管理方面的现有实力和经验,并进一步促进集团的业务增长。

(原标题:永升生活服务完成收购青岛雅园55%股权,作价4.62亿元)

9月20日,永升生活服务公告称,公司于当日4.62亿元收购青岛雅园物业55%股权的先决条件已达成,后者将成为永升生活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已在集团的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据青岛雅园未经审核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8 年12 月31 日,公司经营收益约为2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3340万元。据悉,本交易将会有四年的溢利保证,在2019年至2022年,青岛雅园承诺其纯利将分别达到6000万元、7000万元、7300万元、7600万元。

蓝鲸房产注意到,在本次收购完成后,青岛雅园物业与新世界(青岛)置地有限公司、保证人三及嘉兆订立框架协议,据此,青岛雅园物业将同意向关连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期限由框架协议日期起直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永升生活董事会表示,此举有利于青岛雅园物业继续发挥其在商业物业管理方面的现有实力和经验,并进一步促进集团的业务增长。永升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也指出“永升在非住宅领域探索出来的悦泽商办服务体系和增值服务将有效扩展和复制到青岛雅园项目,带来盈利的增长和盈利结构的优化。”

永升生活服务是旭辉控股(HK.00884)的物业公司,于2018年12月登陆港交所上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永升生活服务总在管面积为4902.4万平方米,其中来自母公司旭辉集团的在管面积为1593.3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世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