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绿景中国人事换防,执行董事邓承英、财务总监陈晓薇双双去职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9-22 11:2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悉,陈健民原为绿景中国投资者关系总监及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主要负责监督公司的融资和投资者关系事宜。

(原标题:绿景中国人事换防,执行董事邓承英、财务总监陈晓薇双双去职)

9月20日,绿景中国发布公告,就近期公司内部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披露。

邓承英因需要投放更多时间于集团的项目和业务上,已辞任执行董事一职,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上述空缺由萧志雄接任。此外,邓承英的上市规则授权代表职位也一并辞去。目前,该职位已由绿景中国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唐寿春担任。

公开资料显示,邓承英于2007年加入绿景中国,此前主要负责绿景中国的整体财税管理、内控及合规管理。此番接替她出任执行董事的萧志雄,曾长期担任毕马威中国房地产业主管合伙人及毕马威中国(华南区)资本市场发展主管合伙人。

同日,陈晓薇辞任公司财务总监及公司秘书一职,陈健民接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至于公司秘书一职,绿景中国表示,将会在集团内部物色适当人选,以填补空缺。

蓝鲸房产了解到,陈健民原为绿景中国投资者关系总监及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主要负责监督公司的融资和投资者关系事宜。

绿景中国总部位于深圳,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土地储备约440万平方米。此外,控股股东有控制力的土储规模有1210万平方米。2019年上半年,绿景中国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为40.87亿元,同比增长约31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