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前8月完成度不足六成,融创开启促销、全员卖房

来源:时代财经 2019-09-20 16:4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8月完成度不足六成,融创开启促销、全员卖房)

2019年即将进入第四季度,各大房企纷纷开启冲刺模式,上半年被保利挤下第四位的融创也在加快速度。

今年上半年,融创共录得销售金额2141.6亿,目标完成率仅为38.94%。也就是说,若要完成全年5500亿元的销售目标,下半年融创的月均销售额至少要达到560亿元,销售压力不小。

进入下半年后,融创加快销售步伐,一方面根据市场情况促销,另一方面也启动了全员营销,以此刺激销售。

7月,融创位于郑州一项目降价促销,单价直降3000元/平,受到哄抢。据当地媒体报道,为期两天的促销中,该项目共去化超过200套房源。

此外,时代财经从接近融创的人士处了解到,目前融创每一位员工都可以自愿领取销售任务,只要成功售出房源将根据项目规定获得对应的销售佣金,普遍为房源总价的2%。“现在是全员助力营销,为的就是下半年冲业绩。”融创一位员工坦言。

双重促销方案的助力下,融创的销售增速在8月达到年内最高值,录得合同销售金额约512.7亿元,同比增长27%。与此同时,在克而瑞最新发布的销售榜单中,融创已经回到第四名的位置。

事实上,上半年“佛系”、下半年“冲刺”是融创的惯例。去年中期,融创在百强房企榜单中的排名为第五名,最后得以在年底反超保利,同样与加速去化、内部全员营销的冲刺战略不无关系。

去年第四季度,融创多个城市公司被曝出强制员工购房的消息,要求P3/M2级(经理级)以上一人消化一套房,经理级以下普通员工3-5人共同消化一套房。未采取强制购房方案的区域公司或城市公司,则鼓励全员参与售房。

但相比去年,融创今年下半年的局面更加严峻。到8月底,融创年销售目标的完成度依然只有56%,距离完成全年目标还有2400多亿的缺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