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华侨城拟转让襄阳华侨城90%以上股权,项目预计投资700亿元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9-10 11:4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至今,华侨城还挂牌转让了包括深圳、上海、海南、南京、西安、重庆、成都等地的多个公司股权以及债权。

(原标题:华侨城拟转让襄阳华侨城90%以上股权,项目预计投资700亿元)

9月9日,重庆产权交易所披露,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拟转让襄阳文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0%-100%股权。

资料显示,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预计总投资700亿元,占地8.48平方公里,项目于去年8月奠基开工。该项目位于东津新区,包含主题乐园、城市广场、主题酒店、商业中心、影视娱乐、水上旅游、艺术中心、运动场馆、创意街区、商务办公、生态公园与品质居住等多个业态。

8月20日,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曾发布消息称《襄阳华侨城文旅示范区城市设计》已经市政府批复同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设计管理办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要求及规定,现进行批后公开。

自去年以来,华侨城频繁出售项目股权。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至今,华侨城还挂牌转让了包括深圳、上海、海南、南京、西安、重庆、成都等地的多个公司股权以及债权。

一边“卖卖卖”的华侨城还在一边“买买买”,持续输血文旅地产。自2015年,华侨城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模式以来,迅速在全国布局文旅项目。

进入2019年,华侨城在文旅板块的动作更是高歌猛进。1月9日,先是与东莞道滘镇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打造东莞水乡道滘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4月25日,华侨城继续入局天津鑫茂集团的鑫茂航旅小镇项目;5月16日,华侨城在深汕合作区的小漠文旅小镇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总投资超千亿;6月10日,以底价5.74亿元拿下了广州市增城区白水寨创意山水文旅小镇一宗旅馆用地,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1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