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杭州万融城终止31.5亿元打包出让,仅转让万融置业10%股权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9-08 14: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伴随着万融置业90%股权及债务终止出让,目前仅余杭北软件园所持的10%股权在挂牌转让

(原标题:杭州万融城终止31.5亿元打包出让,仅转让万融置业10%股权)

杭州万融城项目整体转让的信息挂牌不足一日,便有转让方决定终止转让,同时终止的还包括底价为26.5亿元的债权。

9月6日晚间,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上连发两封公告,公告显示,收到转让方深圳盛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以下简称“盛锋资管”)的申请,终结转让浙江万融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融置业”)90%的股权及债权。

事实上,在当日早间,相关股东刚刚将转让信息挂至网上。根据彼时相关公告显示,万融置业100%股权及债务将寻找单一受让方,同步受让底价为5亿元的万融置业100%股权以及其标价为26.5亿元的全部债务,合计31.5亿元。

此时,伴随着万融置业90%股权及债务出让终止,目前仅余杭州北部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北软件园”)所持的10%股权在挂牌转让。

据披露,万融置业分别由盛锋资管、杭北软件园持有90%、10%股权,对应股权转让底价分别为4.5亿元、0.5亿元,其中后者为国有独资公司。

资料显示,万融置业成立于2008年4月29日,注册资本为5.5亿元。今年以来,截至7月31日,万融置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首入4.05亿元,实现净利润3546.58万元,去年全年为亏损4700.47万元。

2014年,万融置业以16.8亿元的总价竞得祥符东商业用地,案名为万融城,据悉,万融城建筑总面积约43万平方米,集结了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娱、社交、游憩等功能,包含live商业中心原物山丘、5A写字楼万融中心、loft桥西原宿以及一座中央公园。

据悉,万融城项目已于2017年开盘,预计2020年9月底交房,均价24000元/平方米。按照土地出让合同的约定,项目应在2021年4月29日前竣工,否则每日按土地使用权出让总价的0.05%支付违约金,即每日约8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