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旭辉控股再获大股东林氏家族增持 年初至今已逾2亿港币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06 11:2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以来,旭辉控股已上涨逾7%。

(原标题:旭辉控股再获大股东林氏家族增持 年初至今已逾2亿港币)

近日,港交所披露信息显示,在过去的一周内(8月28日到9月2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陆续获创始人林氏家族增持645万股。

2019年上半年以来,林氏家族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及以股代息方式,已增持逾2亿港元,这也延续了林氏家族作为旭辉大股东自公司2012年上市以来就不断增持的传统。旭辉董事长林中此前曾表示,不断地增持源于“对未来成长和长期股价走势的信心。”并表示旭辉要成为地产行业的“长跑者”,打造“百年老店”,持续稳定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旭辉2018年全年每股派息0.3港元,2019年上半年又再次派息每股10港分。上市近7年来,每股已累计派息1.16港元,相当于IPO价格1.33港元的87%。目前旭辉控股静态股息率高达6.6%,投资价值凸显。

5日收盘,旭辉控股报收于每股4.52港元。本周以来,旭辉控股已上涨逾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