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观点 - 正文

福晟二代上位 潘伟明之子潘浩然获任执行董事

来源:时代财经 2019-09-05 14:5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次董事会变动,相当于母亲把董事会的权力“转让”给了儿子。

(原标题:福晟二代上位 潘伟明之子潘浩然获任执行董事)

随着一代创业人老去,二代上位已经成为了地产圈的常态。9月3日,福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公告宣布,陈伟红因希望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事务而辞任执行董事,与此同时,潘浩然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19年9月3日起生效。

据时代财经了解,陈伟红为福晟国际董事会主席潘伟明的妻子,潘浩然为两人的儿子,潘浩然亦藉此进入了福晟国际的权力中心。

现年28岁的潘浩然自2014年12月起一直担任福晟国际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主要负责协助董事会主席进行投资及融资管理。潘浩然于2013年6月取得暨南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于2014年11月取得英国锡菲大学财务及会计学硕士学位。

公告称,潘浩然已与福晟国际订立服务合约,自2019年9月3日起计为期三年。潘浩然有权就出任执行董事及于集团其他成员公司出任董事收取年度酬金43.8万港元,同时亦有权就公司各财政年度收取董事会酌情派发的花红。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潘浩然第一次进入福晟国际的董事会。2017年12月1日,在福晟国际完成借壳佑威国际上市并重组董事会时,潘浩然就曾被委任为执行董事,但在不久后的2018年6月4日,潘浩然辞任执董。

就最近两年进出董事会及此次获任执行董事后的具体工作内容,时代财经向潘浩然进行了解,但截至发稿前对方并未回复。

与圈内部分房企相似,福晟国际也是一家典型的家族式管理企业。此次董事会变动之后,福晟国际8名执行董事中,有4名是家族成员,包括主席潘伟明、潘伟明胞兄潘俊钢、潘伟明儿子潘浩然,以及陈伟红弟媳吴继红。现任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是去年9月20日才正式加入。

作为福晟集团旗下的地产上市平台,福晟国际的规模并不大,2019年上半年,福晟国际实现合约销售额约12.1亿元,总收入约2.99亿元,同比上升313%;公司拥有人应占期间利润为1.16亿,同比下降约34%。

截至2019年6月30日,福晟国际共拥有14个正在开发及待售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6.08万平方米,权益总建筑面积约136.54万平方米。

在房地产行业中,越来越多的二代开始承担起“继承父业”的责任,包括碧桂园杨惠妍、世茂房地产许世坛、新城控股王晓松、宝龙地产许华芳、龙光地产纪凯婷、合生创展朱桔榕、正荣欧国强、融创孙喆一等在内的二代们都已经在公司身兼要职,挑起一方大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城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