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阳光100出售卓星集团完成第一次交割,已收到11亿元定金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9-02 14:1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此前公告,阳光100附属公司长佳拟将其持有的卓星集团100%股权及债权作价46.6亿元出售予佳兆业。

(原标题:阳光100出售卓星集团完成第一次交割,已收到11亿元定金)

9月1日,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HK:02608,以下简称“阳光100”)发布公告,截至公告日,阳光100附属公司长佳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佳”)已收到11亿元人民币定金,卓星集团100%股权的出售事项完成第一次交割。

另据披露,由于长佳正在香 港开设银行账户,该笔定金因此支付予长佳股东代为保管,对此,长佳已与其股东订立协议,借以记录长佳已指示按基亚、耀新及善盈各自于长佳的股权按比例保管定金。

今年以来,基于资金压力以及转型街区综合体运营商的需要,阳光100决定彻底退出住宅业务,并积极为其住宅项目寻找买家。而在众多项目股权转让中,卓星集团100%股权的46.6亿元总价成为“最值钱”的一笔交易。

根据阳光100中国4月14日时发布公告,长佳拟将其持有的卓星集团100%股权及债权作价46.6亿元出售予佳兆业(HK:01638)附属公司凯择有限公司。

不过,本次项目股权转让并非一帆风顺,在此后,阳光100以需要更多时间编制及落实资料为由,于5月7日、5月24日两次延迟寄发有关出售权益事项的通函。

彼时,有观点认为,这个插曲使得本次转让增添了不确定性。不过,伴随着第一次交割的顺利完成,可以看到,两次延迟并没有对卓星集团100%股权转让产生实质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