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深圳中骏云景府遭业主维权,中骏集团旗下项目问题频出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31 11:3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家在深圳”论坛上,中骏云景府的业主维权这一话题吸引了不少人气。

(原标题:深圳中骏云景府遭业主维权,中骏集团旗下项目问题频出)

在“家在深圳”论坛上,中骏云景府的业主维权这一话题吸引了不少人气。

上市房企中骏集团在深圳项目不多,仅开发了中骏四季阳光、中骏云景府,在惠州开发了中骏雍景湾(备案名:中骏柏景湾花园)、中骏雍景台两个项目,最近刚强势拍下佛山高明地块、博罗县石湾地块,中骏的FUNWORK联合办公品牌不久前进驻广州CBD。

正因项目不多,所以中骏集团并不为人熟悉,但这一次维权,足以让更多的深圳人了解它。

有业主在论坛上表示,中骏云景府项目所谓的精装质量太差,最后业主只能自己全部重新装修。还有业主称其所买的房子存在木地板铺设不好、木门脱皮、厨房等设计不合理、空调外机无处挂等情况。


还有业主用自己的经验写了一篇“避坑贴”,列举理由奉劝大家不要买中骏云景府:

1、号称3000元/平米的装修,交房时发现500元/平米都不值;

2、中骏云景府离即将投入使用的世界最大的日处理垃圾量达5000吨的垃圾焚烧厂只有3.3公里;

3、中骏云景府紧挨深汕公路,车流量非常大,噪音、空气污染势必非常严重;

8月21日晚间,中骏集团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告。中报光鲜的背后是频繁的业主维权纠纷,疲于奔命进军千亿规模行列的中骏,高周转率的扩张必然带来大规模的房屋质量问题。近两年,中骏各地不少项目陷入维权纠纷。

据悉,不仅中骏云景府的深圳业主维权,惠州中骏雍景湾在施工过程中,惠州市住建局就向全市通报:中骏雍景湾住宅楼、商业楼以及地下室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质量安全难以保障,责令其立即狠抓整改。

据新华社报道,上海市普陀区“中骏天誉”的多位业主反映,开发商在售楼时将赠送面积作为卖点,交付后却发现,这些赠送面积被监管部门认定为违法建筑,无法办理产权证。此外,该项目有的厨房是由阳台改造而成,有的户型甚至连主卧、次卧、卫生间都是违法建筑。

中国经济周刊曾发布《上海中骏天誉小区千万豪宅陷“违建”门》的报道。报道称,上海购房者吴先生的投诉称,位于上海普陀区的中骏天誉家苑所谓的赠送面积系“违法建筑”。有业主告诉该媒体记者,中骏前员工曾向他们透露,中骏的多个项目都有违建情况。今年6月,上述“违建门”有了处理结果,即业主获赔全款,违建开始拆除。

有业主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投诉称,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中骏柏景湾存在重大设计缺陷,比如厨房、主卫没有上水。随后,西青区回复称:关于“厨房无上水”问题,开发商已同意统一安装上水管。北京中骏四季家园的业主投诉项目存在草皮与楼体之间有明显缝隙,窗户松动、墙面开裂等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民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