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大悦城地产23.1亿元剥离上海长风大悦城、西安大悦城项目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8-31 11: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半年会通过各种渠道,把融资成本控制在比较低的位置。

(原标题:大悦城地产23.1亿元剥离上海长风大悦城、西安大悦城项目)

8月30日晚间,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031,简称“大悦城”),公告显示,控股子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HK:00207,简称“大悦城地产”)将上海长风大悦城、西安大悦城项目相关股权,注入大悦城商业并购改造基金。

其中,上海长风大悦城资产股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 0.92 亿元,西安大悦城资产股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 1.15 亿元。此外,耀动、RECO 按投资比例对境外并购改造基金分别实缴资本,并由相应标的公司清偿上海长风大悦城项目提供的股东借款(含利息)及往来款 14.32 亿元人民币、西安大悦城项目提供的股东借款(含利息)及往来款6.69 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2017年8月17日,大悦城地产发布了《有关成立基金之须予披露交易》的公告,通过设立境外基金、境内基金单独或共同寻找位于中国境内潜在物业项目的收购机会,从而升级改造为大悦城地产自有旗舰品牌——大悦城商业项目或商业综合体项目。

大悦城表示,本次交易可以实现轻重并举的“大资管”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地产基金实现资本循环闭环,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公司长足发展。

在8月29日的中期发布会上,大悦城地产管理层曾说道:“西安的项目因为跟小股东有合作,有的时候确实会有一些相对高息的融资,因为要和小股东共同承担。这是被动的,实际上我们到市场上的融资成本相对会比较低。”

蓝鲸房产了解到,8月28日,大悦城地产披露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截至报告期末,大悦城地产负债总额约577.33亿元,较2018年上半年末负债总额465.13亿元同比增加24.12%。其中,流动负债总额约239.56亿元,非流动负债约337.77亿元。截止6月30日止,大悦城地产资产负债率为56.23%,较2018年上半年51.41%的资产负债率同期有所上升。

“上半年融资成本4.58%,比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点。现在公司做大了,整个负债的规模也会增加。下半年会通过各种渠道,把融资成本控制在比较低的位置。”管理层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