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龙湖溢价1.58%竞得亦庄地块,北京商业再添一子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8-30 13:5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湖溢价1.58%竞得亦庄地块,北京商业再添一子)

8月29日,北京朝阳东坝共有产权房、顺义限竞房、亦庄商业用地三宗土地同日开拍,总起始价71.47亿。最终该三宗地块均成功出让,总成交价71.62亿元,其中龙湖溢价1.58%竞得亦庄地块,顺义新城和东坝乡地块则均以底价成交。

据了解,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78C2地块,位于北京亦庄,总出让面积为42276.466㎡,规划建筑面积≤84552.932㎡,用地性质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该宗地块有万达、龙湖(HK:00960)、金地商置(HK:00535)三家房企参与竞拍,仅龙湖一手举牌9.65亿,后续无人跟进,最终龙湖以9.65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据了解,该宗地块的挂牌出让起始价为9.5亿元,溢价率1.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