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首开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20.64亿 成交楼面价涨幅突出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3:4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开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20.64亿 成交楼面价涨幅突出)

8月30日,首开股份(60037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2.45亿元,同比增长32.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17%;基本每股收益为0.7253元,上年同期为0.438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住宅用地供需规模稳中有升,成交楼面价涨幅突出,特别是3月以来,土地市场竞拍热度较高;近两个月在热点城市增加土地供应、各地针对热点地块调整土拍规则、房企融资环境收紧等因素影响下,热点城市土拍热度略有缓和,但整体仍处高位。

2019 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 7.58 亿平方米,同比下降 1.76%,降幅较 1-5 月扩大 0.2 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 7.07 万亿元,同比增长 5.61%,增幅较 1-5 月收窄 0.5 个百分点。 在公司进驻的城市中,选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沈阳、大连、太原、苏州、杭 州、福州、厦门、贵阳、武汉、成都、海口、廊坊、扬州、海门、绵阳、葫芦岛、无锡和南京等 23 个城市。上述城市合计商品房销售面积 1.33 亿平方米,同比下滑 0.32%,占全国比重达到 17.50%, 商品房销售额 2.25 万亿元,同比增加 11.27%,占全国比重为 31.88%。具体来看,北京、海门和 上海同比增幅较大,其中北京销售额较 2018 年上半年增加 92%,太原、杭州和大连同比降幅较大, 其中太原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 18%。

资料显示,首开股份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及持有物业经营,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首开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