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金辉集团: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5.71% 项目去化率达96%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29 13:5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期内,公司已先后进入国内近 30 座城市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

(原标题:金辉集团: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5.71% 项目去化率达96%)

近日,金辉集团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

2019上半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5.44%,实现净利润12.64亿元,同比增长125.49%,净利率上升至12.3%;存货上涨至912.22亿元人民币,增幅22.36%。同时在手现金141.93亿元人民币。

报告期内,公司已先后进入国内近 30 座城市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拥有土地储备的建筑面积 (包括拟建项目建筑面积以及在建项目中拟建地块的建筑面积)1888 万平方米,在建建 筑总面积达到 923 万平方米。2019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结转面积 83.60 万平方米,房屋销售收入 96.59 亿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104.29%。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房地产项目去化情况良好,已完工项目销售去化率平均为 96%, 在建项目销售去化率平均为 87%,整体去化速度较快。

截至 2019 年 6 月末,公司物业管理团队约 3,171 名专业人士,管理面积逾 2000 万 平方米,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福州、重庆、西安、苏州、合肥、成都、长沙、杭州等近 30 座城市,分为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以及华北等五个片区进行管理,为超过 38 万 名业主提供服务。2019 年 1-6 月,公司实现物业管理收入 2.66 亿元,同比增长 28.28%。物业租赁合计实现出租收入 1.65 亿元,同比增长 22.85%。

金辉集团在报告期末获得银行授信总额度达720.08亿元,较上年期末增加110亿元人民币。其中尚未使用的银行授信额度高达402.82亿元。自2017年起,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连续三年给予金辉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金辉集团表示,2019 年,公司将继续在现有运营体系下,强化“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策略,匹配土地 储备规模和结构,深化公司品牌影响力,巩固区域市场份额,形成均衡利润增长。

一方面, 深耕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福州、重庆、西安、武汉、长沙、杭州等重点城市,全力 打造金辉优步、铭著、云系等精品产品线,建立完善服务标准体系,提高住宅品质以及客户满意度,实现品牌溢价,同时,战略性持有一线、二线核心城市的优质物业,如写字楼 等。

另一方面,积极跟进国家对地产业的各项调控政策,抓机遇,顺应市场最新形式,持 续细化各产品定位,提升产品力,围绕重点核心城市,持续完善合理布局,实现全年度销 售量价齐升的经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