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佳源国际上半年核心净利润10.61亿元,资产注入尚无时间表

来源:蓝鲸财经 2019-08-27 18:1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源国际总裁张翼表示,下半年能够完成全年目标销售额的58%。

(原标题:佳源国际上半年核心净利润10.61亿元,资产注入尚无时间表)

8月27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 港举行了2019年中期业绩会。会上,佳源国际主席沈天晴表示,我们还在稳健地向前发展,关于当下的宏观调控,对于行业而言,调控不是打压,而是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根据中报披露,今年上半年佳源国际毛利润增加27.1%至18.40亿元,对应毛利率为34.7%;实现纯利约为11.74亿元,2018年同期增加13.6%;核心净利润为10.61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加22.7%。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期各大房企毛利率普遍出现下滑,稍早前禹洲地产(HK:01628)董事局主席林龙安便曾表示,目前行业平均毛利率已降至25%左右,而雅居乐集团(HK:03383)主席陈卓林也认为,行业内毛利率能达到30%就已经不错。

销售方面,截至2019年6月30日,佳源国际录得合约销售额约87.23亿元,同比增长18.6%;确认收益约53.04亿元,同比增长20.2%。

会上,佳源国际总裁张翼表示,年初定的280亿元销售目标,目前计入安徽的项目,上半年完成合约销售目标的42%。他进一步表示,下半年将重点力推8个项目,加上安徽注入的资产能够带来20多亿元的销售额,在年底的时候会体现出来。“下半年能够完成目标销售额的58%,完成全年的目标我们有足够的信心。”

2019年上半年沈天晴曾将私人持有的物业管理业务以及安徽省的物业开发项目以增強盈利能力。

对此,沈天晴表示,下半年是重组好的季节,拿地主要区域在长三角区域。而张翼则表示,资产注入是大股东支持上市公司最好的方式,安徽资产的注入花费了3到4个月时间,上半年带了20亿元的销售额,下半年將会有40亿元的销售额。目前没有下一个资产注入的时间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