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龙湖回应长沙男子控诉事件,双方已达成谅解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27 13:2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湖回应长沙男子控诉事件,双方已达成谅解)

8月26日,在龙湖集团2019年中期业绩会上,一男子情绪激动起身发言,自称是龙湖业主,并宣泄了对长沙相关项目的不满,一度语带哽咽。但未接受任何人问询即离开会场。

经龙湖方面确认,该男子系龙湖长沙一项目业主,他反映其精装修房屋在交付时存在与业主预期不符的情况,在此前双方的沟通过程中,龙湖项目方的沟通态度未能令业主满意。

据介绍,该男子此前由于沟通不畅,不得已以这样的方式向龙湖集团管理层反馈问题。当时他个人情绪较为激动,事后也承认存在部分事实阐述不实的情况。

“这个项目自7月交付以来,交付率达80%。但我们在与业主的沟通当中,确实存在沟通不到位、交付品质有瑕疵的现象。”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项目合法合规且实际交付与前期销售时约定并公示的交付标准一致,但却让业主产生了不好感受,对此公司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为此向他真诚致歉,并将强化管理,针对业主的合理要求迅速、积极改进相关产品和服务。”

不过,上述负责人也强调,龙湖一向珍视产品质量、珍视业主口碑,在与业主的沟通过程中,一直保持理智,并未发生肢体冲突。

事后,龙湖相关负责人与该男子进行了充分沟通,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对于自己当时的情绪化表达,给企业造成的伤害,该男子也表达了歉意。

龙湖表示,通过此事已充分感受到广大业主对龙湖持续的关注,龙湖将积极自省与自查,力争打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