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绿地为外滩更新加速, 300年商船会馆修缮工程正式开启

证券之星地产 2019-08-08 17:0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代化金融中心的建设与保留城市历史文化建筑并不冲突。” 2019 年 8 月 8 日,绿地外滩中心举办“再启百年商船会馆新征途”外滩 300 年历史建筑修缮工程启动仪式,宣布董家渡商船会馆历史建筑修缮工程正式启动,外滩金融集聚带建设再提速。

上海市黄浦区组织部、文明办、文旅局、小东门街道以及市文物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绿地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绿地控股)、外滩投资集团、上海交运集团有关领导,上海市收藏协会、华东师范大学等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绿地的发展与上海的发展休戚相关”,正如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所说,经历了“上海绿地”“中国绿地”“世界绿地”三个阶段后,绿地控股集团的企业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展、丰富,正积极扮演着“国际化先锋”的角色,努力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和繁荣添砖加瓦。对商船会馆和董家渡天主教堂的修缮,是对上海老城厢历史和文脉的传承,作为拥有规模和能量优势的绿地控股集团,责无旁贷地承担起这一“守护者”角色。

现代化城市高速发展不能让历史文脉“断流”,商业开发需要对人文和历史充分尊重。绿地外滩中心开发团队主动思考并承担责任,谋求商业开发和文化保护的完美平衡,力求在保护城市文化记忆的同时,让历史建筑焕发出新时代魅力。我们可以想象,现代文明下拔地而起的地标性建筑群,与承载历史文化的老建筑穿越时空相映生辉,“历史元素”和“新元素”相互融合,和谐共生,这正是绿地外滩中心这一全新的世界级金融地标的“最美注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