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重庆房地产项目被采取行政限制措施: 暂缓预售许可

来源:新华社 2018-07-20 08:2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18个房地产项目被采取行政限制措施)

记者19日从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按照住建部等七部门要求,重庆市自7月初以来集中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治理并取得初步成效,共对涉嫌违规的18个房地产项目采取了暂停网签、暂缓预售许可办理的行政限制措施。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在对楼市乱象进行专项治理、严厉遏制炒房行为的同时,也在优化房地产市场产品结构,促进商品住房市场供需平衡,加快土地整治,形成“熟地”出让。尤其是库存不足的区县,要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其用地供应,新供应住宅用地中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比例不低于70%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