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高质量高起点做好大湾区规划建设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4 08: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韩正:高质量高起点做好大湾区规划建设)

据央视新闻报道,5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广东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深化粤港澳合作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对一切不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观念都要坚决摒弃,一切不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体制机制都要大胆改革,一切制约创新的管理方式都要促其改变。

韩正先后到广东自贸试验区珠海横琴片区、广州南沙片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调研自贸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22日下午,韩正在深圳主持召开扩大开放工作座谈会并讲话。韩正表示,建设自贸试验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要紧紧抓住制度创新这个核心任务,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设诚信体系,打造高标准、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推动通关一体化改革,建设智慧海关,让国门更安全、通关更便利。

韩正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要高质量高起点做好大湾区规划建设,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要优化产业布局,发展实体经济、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要吸引国际创新资源集聚,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环境建设,重点推进水污染治理,2019年深圳市要全面消除黑臭水体,2020年广东地级以上城市建成区要基本消除黑臭水体。广东要更好发挥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作用,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取得新成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