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沪19.6亿挂牌徐汇商办地 杭州49亿百井坊商地月底出让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5-15 08:3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土地热线 | 上海19.6亿挂牌徐汇商办地 杭州49亿百井坊商地月底出让)

上海挂牌徐汇区近2万平商办用地 起拍价19.61亿元

近日,上海国土资源局挂出1宗商办用地,起拍价19.61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该地块公告号201805001,位于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WS5单元,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绿地,西至规划六路,南至龙水南路,北至黄石路。

该地块土地总面积1.9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0。

招标文件指出,该地块商业面积不得大于20%,办公面积不小于80%,同时要求开发商需引进文创、电子商务为特色的互联网产业。

此外,该地块整体用于办公,打造传媒港2.0。

杭州49亿百井坊商用地5月底出让 楼面价2.53万元/平米

5月14日综合报道,刚于5月11日召开出让新闻通气会的杭州百井坊地块将于5月底出让,地块面积约为98亩,起拍价49.11亿。竞买人可在5月17日9:00起至5月28日9:30整止进行报价。

资料显示,该地块出让面积4.48万平方米(约98亩),规划为商业商务文物古迹城市道路兼容用地,地上建筑面积为19.41万平方米,起价49.11亿元,折合楼面起价25301元/平方米。地块没有最高限价,将通过“价高者得”方式确定竞得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该地块位于杭州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区域,自2009年动迁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便备受关注。据悉,地块动迁工作在2016年9月17日正式完成,在去年9月完成收储,今年4月28日正式挂牌出让。

根据规划,百井坊地块将建设高端商业综合体、周边特色步行街、写字楼配套和大型地下停车场。据了解,地块的商业特色街区将对标东京银座、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新加坡乌节路,而写字楼部分将建成国际金融、中介服务、信息技术、文创产业等高端企业集聚的国际顶级企业集聚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