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中南首入佛山高明 4.7亿竞得8.4万平米商住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30 11:4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0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佛山中武景熙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4.7亿,折合楼面价1414元/平方米竞得高明大道北侧8.4万平方米商住地。观点地产新媒体另外了解到,此地块位于荷城最南端,靠近荷城市区,周边学校、商场、银行、公园等相关配套一应俱全。

(原标题:中南首入佛山高明 4.7亿竞得8.4万平米商住地)

3月30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佛山中武景熙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4.7亿,折合楼面价1414元/平方米竞得高明大道北侧8.4万平方米商住地。此为中南继三水新城地块之后,在佛山夺得的第二宗地块,也是中南首入高明拿地。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此次出让地块位于荷城街道沿江路以东、西江河以西、高明大道以北,地块总占地面积约8.36万平方米,为商服用地兼容城镇住宅用地,总计容建面约33.4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不得超过总计容建面的4成,即地块须以商服用途为主。

竞得人须引入体育、文创、旅游、会展、商业综合体等类型的产业项目,所引入产业的主办单位总部落户到高明,自交地之日起4年内须建成并营运项目,在6年内投资总额须达到20亿元(含出让地价款),;地块引入的产业项目营运之日起连续5年内每年举办不少于1场全国性或国际性赛事或会展。

另外,竞得人还须建设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场馆,并自持不少于20年;自持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自持物业年限不少于20年;须配建人才公寓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并由竞得者整体无偿移交给政府。该地块涉及需要修复土壤面积2115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 体另外了解到,此地块位于荷城最南端,靠近荷城市区,周边学校、商场、银行、公园等相关配套一应俱全。地块与西樵隔河相望,可通过高明大桥快速到达西樵山风景区。周边在售项目不多,且主要集中在西樵片区和西江新城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