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新任财政部部长刘昆: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26 08:4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政部部长刘昆: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

3月25日,新任财政部部长刘昆对媒 体表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仍然要靠改革开放,要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形成中央与地方合理的财力格局。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到,刘昆在会上表示,今年将按照三档并两档的方向,调整增值税税率水平,重点降低制造业、交通运输等行业税率,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

个人所得税方面,刘昆称,将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优化税率结构,完善税前扣除,规范和强化税基,加强税收征管,充分发挥个人所得税调节功能。

此外,刘昆还表示,今年将制定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指导性文件,立足于已确立的预算制度主体框架,进一步提升预算的全面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推进预算科学精准编制,增强预算执行刚性约束,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