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15万平米地块亮相 起始总价26.88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14 14:4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两江新区15万平米地块亮相 起始总价26.88亿元)

3月14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将公开出让两江新区悦来组团C分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合计148,329.5平方米,出让价款起始价为268,800万元,投标、竞买保证金为13,44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出让宗地是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组团C分区的C62-2/06、C62-3-3/05、C63/05、C64/05、C65-1/05、C66/05、C67/05、C68/05、C69-1/05、C69-2/05号地,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娱乐康体用地、其他商务设施用地、文化设施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总计容建筑面积≤384021.55平方米。

据悉,竞买人可于3月14日12时至4月3日12时进行申请,并交纳投标、竞买保证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申请情况,在4月3日12时确定上述10宗地公开出让的具体方式(招标、拍卖或挂牌),并告知所有申请人。

需要注意的是,公告时间内有2家以上(含2家)对地块提交申报的,将择日采取招标拍卖方式确定受让方;公告时间内仅有1家申报的,将挂牌出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