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沈阳7.2亿出让两宗地 美的地产4.9亿首进皇姑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01 15:5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沈阳7.2亿出让两宗地 美的地产4.9亿首进皇姑)

3月1日,沈阳拍卖皇姑、于洪两宗土地,分别被美的地产、民安地产竞得,总成交面积约9.7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7.3亿。此次土拍热度较高,保利、旭辉、万科、碧桂园、中海等多家房企到场。

皇姑2018-01号地块位于皇姑区梅江街西侧,地块属性为居住用地,净地出让。郡原、旭辉、万科、碧桂园、美的等7家房企参与竞地,经过27轮出价,最终被美的地产以总价约4.9亿收入囊中,楼面地价4350元/平方米,溢价率67.3%,标志着美的地产首次进入皇姑区。据了解,此地块土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容积率1.0至1.8。

从区位上看,此地块紧邻七星大街主干道,道路饱和度不高;距离三环约500米,往来客货运车辆较多;地铁师范大学站距此地块约1.2公里,出行便捷度一般。周边配套方面,本地块紧邻沈阳市师范大学及沈阳师范大学沈北附属学校;约2.6公里处有二级甲等医院七三九医院。但该板块周边金融配套匮乏,餐饮业态主要分布在师范大学附近。

编号为YH2017-09的于洪区三环北下坎子二期地块位于于洪区造化板块,地块属性为居住用地,同样是净地出让,吸引了10房企参与竞地,经过13轮竞价,被民安地产以总价约2.4亿元收入囊中,楼面地价2900元/平方米,溢价率68.6%。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到,此地块土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容积率1.0至2.4。该地块周边商业配套目前仍较为匮乏,公共交通仅能依靠青城山路190路通往皇姑、于洪等方向,该地块步行至环北家园站需1.5公里,可在沈阳医学院换乘地铁2号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