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广州花都、从化两宅地延迟出让 拟54.5亿拍四宗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2-27 11:0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花都、从化两宅地延迟出让 拟54.5亿拍四宗地)

2月26日,广州市国规委发布消息,宣布花都区凤凰路、从化区江浦街江村地段(江浦果场)两幅地块将延迟出让。

据市场消息,两宗地块的竞价时间由2月28日,调整为3月28日。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花都区凤凰路地块二期用地宗地面积131,435平方米;地块中B、C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D为商业商务用地;计容建筑面积229,67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9.6亿元,折合楼面价17,250元/平方米,该楼面价创下花都区的新高。

从化区江埔街江村地块。该地宗地面积80,389.1平方米;为二类居住用地;计容建筑面积177,821.39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4.7亿元,折合楼面价8,295元/平方米,设最高限价为17.7亿元。

而原定于2月26日出让的地块共有6块,除去上述两宗外目前还剩4宗,分别为位于增城区朱村街朱村村凤岗村的83003210A18003宅地;金融城起步区0957、0959两宗商业地块;天河科技园470305197-1商业地块。

因此2月28日的广州土拍,挂牌起始价由原先的108.62亿元,减至54.4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