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北京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至调控区间 调控效果显著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1-18 11:1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至调控区间 调控效果显著)

18日从中国人民银行北京营管部获悉,随着北京市此前“3.17”一系列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住房市场成交量大幅下降,去年房地产贷款增加额与增速同步回落。

一是个人购房贷款增速明显回落。2017年末,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贷款(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购房贷款等)余额16333.6亿元,同比增长13.5%。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5166.4亿元,全年增加417亿元。

其中,个人购房贷款余额9664.5亿元,全年增加1366.3亿元,比上年少增1075.7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6.5%,增幅比上年同期低25.2个百分点。

二是个人购房贷款在各项贷款增加额中的占比大幅下降。2017年全年个人购房贷款新增额占人民币各项贷款新增额比重降至20.2%,较2016年40.3%的新增额占比下降20.1个百分点。

三是个人购房贷款月度新增额呈不断下降趋势。去年12月份,个人购房贷款新增额18.1亿元,为全年最低水平,比前11个月月均增量少104.5亿元。北京市房地产信贷调控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